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参观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零部件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7-10-30 17:23

    2017年10月20日,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组织众会员及企业人员前往广西省柳州市参观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零部件展。


   柳州是一座以工业为主、全面发展,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良好的宜居城市。汽车产业位列广西重点打造的14个千亿元产业之中,柳州作为广西汽车产业的核心,已跻身中国汽车产销量前3强城市之列,是中国最大的微车制造之都、也是全国汽车生产示范基地和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还是全国唯一拥有上汽、一汽、东风、中国重汽四大汽车集团整车生产基地的城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体系也逐渐完备。
   本次全国微型汽车配件展览会的开幕进一步深化与东盟地区、有关各方在相关领域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商机,也是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促进柳州企业与全国及东盟的产业人士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交流,共谱发展蓝图、同创美好未来。同时也为佛山市汽配产业链对外合作带来无限的契机。




   这次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其中室内15000平方米,室外5000平方米,共有国际标准展位1250个,特装70个。展品包括汽车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车身系统、电气电子系统、汽车电池等部件,以及美容养护、装饰材料等近万种产品,吸引了将近一万人参与,很多参展商都把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带到了零部件展展销。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会长周永强是本次展会的特邀嘉宾,多位协会领导在周会长的带领之下,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参观与调研。









 
上一篇: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佛山市汽车配件该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第七届中国(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