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佛山市汽车配件该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7-08-28 09:21

     2017年8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协会隆重举行。本次成立大会邀请了祖庙街道组织工作办领导、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下属党员以及各协会领导参与。




   会议开始后,祖庙街道组织工作办卢楚怡主任宣读了中共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同意召开中共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并宣读党支部选举结果,同意范伟东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同时指出,中国共产党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是汽配人的一个“家”,表达了对我们党支部的认可,热切希望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能响应党的工作指导方针,将协会党支部越办越好。




    中国共产党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党支部书记范伟东随后发表讲话。范伟东书记表示将不负重托,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总支工作,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踏踏实实地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好党支部的工作。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周永强会长随后发表总结发言,感慨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一定要开好头、办好事,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做到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在大事大非面前,坚决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要同心同德,通过自身建设和发展,扩大党组织和协会的影响力。同时我们借此机会要响应国家政策,支持党的领导,将快捷汽配城全面打造成正品正货市场,在三年内成功杜绝一切假冒伪劣产品在快捷汽配市场上流通。


      党支部成立仪式圆满结束,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零部件展推介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参观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零部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