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市、区工商局到佛山汽配市场进行 “三打两建”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3-11-06 09:17

    2012年12月13日快捷汽配市场的成功整治是助推“三打两建”的一个经典案例。市工商局,联合公安局,知识产权局,交通局等多个部门专程到快捷汽配城的整治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区有关部门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验收现场,佛山市汽配协会会长周永强办介绍了快捷汽配城的基本情况,市、区工商局对验收商户的工商营业执照注销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据悉,快捷汽配城原有30多家商铺经营,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市场经济的完善,城内小作坊、小买卖的经营模式发展到今年400多户。
    据悉,进入“两建”阶段后,快捷汽配城积极推进的商户经营后续升级,指导业主单位对周边经济环境进行深入调研和充分论证,寻找一条适合新型汽配发展道路的 转型升级新路子。此外,针对辖区内各汽配专业市场较多的状况,佛山汽配协会以民间组织星级信誉协会的标准要求各会员单位自律,以点带面,共建良好的社会诚 信和市场监管体系。
    另外,市、区工商局的工作人员先对市场经营户的证照情况、市场管理者的管理情况及市场环境的卫生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听取了快捷汽配城整治前后基本 情况的介绍。市、区工商局的有关领导对快捷汽配城“三打两建”整治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重点市场的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在今后的整治工作中 进一步加强快捷汽配城的制度建设,加大“三打两建”的宣传力度,促进“三打两建”的深入开展。
   快捷汽配城有关领导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协作,总结经验,在落实快捷汽配城“三打两建”整治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诚信建设,如落实相关经营者责任,提高准 入门槛;对市场进行分区域、分类别加强管理,将各项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各部门积极联动形成长效机制,合理、合力建立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上一篇:6月17日快捷汽配市场展开全面消防大检查行动 下一篇:“寻找中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