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行业新闻

长安高端车型推出延后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3-11-06 16:08

计划今年正式投产的长安自主品牌高端轿车,很可能在2年后才能面世,推出时间延后。
   日前,长安汽车方面传出消息,按照目前的产品推出计划,长安首款高端车型最快将在两年后和消费者见面,单价目标20万元左右,将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
   近期,长安汽车对旗下长安高端轿车品牌事业部的组织机构进行调整。从名称上由原来的高端轿车销售事业部更名为高端轿车统筹推进部,从职能上由原来市场营销推广转变位为转向产品规划和研发进度管理。
   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表示:“高端品牌的塑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不可一蹴而就。今明两年,长安汽车主要是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完善自主研发体系,做好从小型车、经济型到中级车的产品研发、制造、推广和服务。”
   2009年,长安汽车建立北京基地。按照当时的规划,北京基地将成为长安自主品牌高端轿车的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计划投资115亿元。2011年底前发布高端轿车品牌、2012年4月首批高端车型将量产,首批产量约1万辆。
上一篇:2012年我国汽车座椅零部件行业发展影响因素分析 下一篇:大众将在华建DSG第二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