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信息公开

2014年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4-01-07 15:05

时间:2014年1月7日 上午10:00
地点:汽配协会二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协会会长、监事、理事、会员
工作人员:黎妙玲、何志诚、古幼红、吴嘉莹
记录人:何志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应到人数326人,实到会员282人,符合会员代表大会法定要求。会员代表以45岁以下的中青年会员为主,充分体现了我市汽配协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何志诚主持。何志诚首先宣布大会开幕,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来宾。
    协会会长周永强受第三届理事会委托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就协会主要经费来源、协会经费收支概况、协会经费年度收支情况及协会剩余经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大会按照理事会换届的程序要求,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学会章程修改说明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
    大会提名总监票人(1名)和监票人(2名)后,进行了学会换届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然后休会30分钟,复会后总监票人宣读了选举结果,会议主持人请新当选的33名副会长、43名理事及2名监事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监事机构。总监票人向大会宣读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并总结发言
上一篇:信息公开制度 下一篇:2015年会长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