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第7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广州举行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3-11-15 11:29

    第7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11月2日~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展出面积达到8万平米,参展企业多达2000多家,展位超过3500个,其中特装展位245个,将近10万多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本届汽配会是广州市历年来最大规模的汽车配件行业展会,也是全国汽配件交易会有史以来参加商最多、参展面积最大的一届展会。
    许多业界人士认为,本届交易会人气鼎盛,出乎预料。现场观察,3层共6个场馆,全部设满展位,甚至连廊都增设了展位,每一层都有稳定的庞大专业观众人流,盛况近年少有。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会长周永强参观了交易会,并且探望了参展的会员企业佛山市南海东兴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佛山市兰生浔阳贸易有限公司和佛山市贝特利汽车用品公司,同时广泛与各地参展商交流行业信息了解行业发展动态。
    在交易会期间(11月3日),为了服务会员,佛山汽配协会还主办了一场由刘卫衡老师主讲的《商业模式赢天下》研讨会,吸引了众多汽配界人士的参与,刘卫衡老师长期关注与研究汽配行业的发展,为许多汽配企业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战培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祝贺广东省汽车后市场经销商联合会成立 下一篇:刘卫衡老师开讲:《商业模式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