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参加2018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和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8-05-19 16:12

    2018年4月11日至18日,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专业采购嘉宾团一行11人受邀参加了2018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和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


  台湾汽车零配件在汽车销售后市场表现相当突出,在车灯、保险杆、钣金、后视镜、橡塑件等领域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车用电子产业凭借在台湾通讯电子产业优势基础上发展,相关车用导航系统、车内视听、防盗保全、车轮锁定防盗系统、无钥匙车门开关、车道偏移警示系统、胎压监视系统等产品已成功切入欧美亚市场。
  台北汽配展TAIPEI AMPA由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举办,每年一届,2018年是该展的第37届盛会。通过组委会和历届参展厂商的共同努力,TAIPEI AMPA的展览规模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汽车零配件展之一,并与美国汽配展(AAPEX,Las Vegas)及德国法兰克福汽配展(Automechanika Frankfurt)并列为全球三大重要汽配展。




  TAIPEI AMPA 2018第34届展会展览面积52000平方米,吸引了全球各地1350家参展商,合计3630个展位,同时吸引了专业的国外买主6027名,国内专业人士39986名。参展范围:汽车引擎零件、车体零件、转向系统、维修设备、传动系统、煞车系统、车用电子零配件、修护器具及设备、汽车改装配备;车用电子产品、电动车组件及电池、引擎管理及动力系统、煞车控制及悬吊与底盘系统、车身电子系统、LED产品、多媒体驾驶信息与通讯系统、GPS产品、车辆安全及保全监控系统、车用电子零组件、车用电子半导体、检测设备与服务、车用电子制造生产设备等。








  主办单位也精心规划同期举办多场大型展前记者会、开幕典礼暨创新产品奖颁奖典礼、联合采购洽谈会、汽车零配件暨车用电子论坛、一对一洽谈会、采购政策说明会及各式产业研讨会等,提升整体效益。


  台湾汽车零配件质量普遍具有国际水平,同时兼具成本优势,由于台湾地区汽车市场有限,均以海外市场为发展重点。中国大陆拥有庞大内需市场,消费实力不容置疑,近年随着整车消费市场和服务维修市场的迅猛发展,中国汽车销售后市场正不断扩大,并不断透过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促进汽配产业转型升级。两岸汽车配件产业已具长久合作的稳固基础,台湾汽配企业亦积极寻求与中国大陆企业更深层次合作,共同拓展市场。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专业采购嘉宾团感谢台湾主办方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获取到台湾最新的汽配产业资讯,并在展会上找到了不少心仪的汽配产品,对2018台北国际汽车配件展和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表示十分肯定,纷纷表达希望明年继续参加的意愿。



 

上一篇:祖庙街道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知识宣讲会 下一篇:2018年广东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佛山市选拔赛新能源汽车维修项目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