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参观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7-11-21 19:18

    2017年11月18日,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带领众会员朋友前往广州琶洲展馆参加2017第十五届广州国际车展


  中国车市年底最大的车展——2017广州车展近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上海车展及成都车展之后,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国内顶级大型车展,广州车展自然成为各车企不可忽视的战略要地,蓄势待发。除了在年底发布一波全新的产品,2018年各车企的战略目标也显露无疑,一方面为年底冲量预热,同时也希望把热度延续到即将到来的2018年。


看点一:
电气化竞逐热点
  电气系统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它直接影响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排放。作为电气化一部分的新能源汽车及混合动力版本汽车,越来越成为车企们科技发展必须要走的路程。各家车企在广州车展上亮出杀手锏,角逐实力。


看点二:
智能互联成焦点
  今年的广州车展电动车和智能网联新车、新技术的展示成为各个参展车企、各个展台和展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很多新车发布,宣传标语或口号上都会突出“搭载智能网联系统”。

  看点三:
SUV延续上升势头
  近年来,SUV以其开阔的视野、宽敞的空间以及出色的道路通过性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国内SUV市场也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车企的上新速度也将在此届车展上体现。多家车企备好了SUV备战,也有车企在中国启动SUV战略,新车接踵而来。

 看点四:
自动驾驶成炫技重点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不少国内外知名车企都带来了它们最先进最前沿的科技和产品,竭力装点自己的展台,以吸引更多的关注,其中自动驾驶技术几乎成为各车企炫技的重点。
马自达公布了展望2030年马自达的长期愿景——“Zoom-Zoom 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其中最受外界瞩目的当数无人驾驶技术。马自达的目标是到2025年前将自动驾驶技术成为旗下所有车型的标准;长城WEY则展出了XEV概念车,引入显示增强技术和V2X车联网体系,与自动驾驶相匹配。
中国正加快智能汽车领域的立法,助推智能汽车的发展。据悉,政府层面也在完善政策和管理,加快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与智能交通、信息通信等产业的融合发展。




  结语: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作为佛山市汽配从业者的凝聚地,多年来一直带领大家体验最新的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资讯,建立同行交流大平台。此次参观团力推企业开拓视野、与时俱进、收益良多。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快捷二十五载春秋,协会十五年砺练,风华正茂再出发,迈向未来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