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零部件展推介会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7-08-09 16:48

    

    由柳州市商务委、佛山市商务局、柳州市汽车配件商会主办、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鼎力协办的第七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零部件展推介会于2017年8月8日在中恒金都酒店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汽配盛宴邀请了200多位政商领导、友好商协会和各界嘉宾出席参加。







    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后,柳州市商务委员主任程方晓及柳州市汽车配件商会会长于斌上台发表了讲话,着重地介绍了柳州市制造业及汽配行业的发展前景,表达了对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零部件展顺利举行的信心与期盼。









    随后,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会长周永强上台发表重要讲话,柳州市作为微车生产基地,表示对其汽配产业的未来十分乐观,通过此次两地行业商会通过签字暨共同签署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们能够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获得更多优秀的产业资源。



    到了推介会的互动环节,柳州市汽车配件商会常务副会长骆异毅热情地回答了许多配件商、采购商对于此次展会的重点关注问题,推介会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晚宴过后,周永强会长代表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给予合作方柳州市汽配商会赠送礼品,尽地主之谊。




上一篇: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2017年度上半年会长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佛山市汽车配件该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