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2016年总结暨2017新年联谊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7-03-08 10:59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2016年总结暨2017新年联谊会于2017年2月17日在龙腾阁酒店举行。这次汽配盛宴邀请了1200多位政商领导、友好商协会、汽配同行、媒体朋友和各界嘉宾出席参加。
   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和赞助单位后,威风抖擞的醒狮表演作为“头盘菜”率先出场。锣鼓喧天,醒狮腾跃,雄风大展,全场喝彩不断。
  年会特别邀请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映明先生上台致词。佛山市工商联充分肯定了以周永强会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为推动促进佛山的经济交流和企业家的良性互动所做的大量工作。赞扬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广泛团结协会会员,凝聚会员企业的智慧,完善协会服务功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行业交流,对推动汽配产业健康的发展的贡献。吴映明副主席同时也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新的希望。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会长周永强先生感谢工商联领导对协会的积极评价。在会上周永强会长对2016年度协会工作情况作了简明的总结。协会成立至今的15年时间,大家都有一个汽配梦,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是我们任重道远的责任。这个梦我们一定要把它实现,因此我们不惧困难、努力前行。在过去的2016年,汽配行业在产业升级改造、环境治理的洪潮中饱受冲击。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协会的多位领导凭借丰富的汽配经营经验,为会员进行行业形势分析,掌握最新行业动态,与时俱进,并动用广泛的社会资源和影响力,走访其他紧密友好商协会,开展汽配招商考察交流活动等等。协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稳定我们汽配人的信心而做的。我们一直热爱我们的汽配事业,依然坚持理念,怀抱希望,无论何时何地心中的汽配梦永不改变。


   接着协会会长们一起上台朗诵诗歌《我们的汽配梦》及合唱《歌唱祖国》,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
    年会上,协会对2016年度9个杰出成就单位,4个突出贡献单位,6个飞跃贡献单位颁发了奖座,感谢得奖单位2016年期间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出谋划策,为协会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协会并对新晋的4个荣誉会长,4个常务副会长,6个副会长,7个理事、9个会员单位进行授牌仪式,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使协会进一步壮大,影响力、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理事单位佛山克莱汽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特别赞助年会的整场文艺演出。除曾明虎先生专业的司仪主持外,还带来了女声独唱,男声独唱,舞蹈等各种表演。盛宴佳肴期间,精彩的演出助兴轮番上台,使晚会气氛高潮迭起。
  这次年会由协会独立举办,在“出钱出力、出心出席”的号召下,协会成员和各界嘉宾鼎力响应,共收到218888元赞助。除了到场嘉宾人手红包和大米礼品,更有248份各式抽奖奖品,令出席的嘉宾满载而归。






   会长们一曲《明天会更好》为年会拉上谢幕。这个千人汽配盛会的圆满成功,有赖于汽配协会成员之间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一路走来,在协会的凝聚下,大家已建立了深厚不可分离的感情,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在一起,快人一步,捷捷领先,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共同努力创造辉煌!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协会理事邝贤柳小姐参赛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佛山十大牛商路演成功 下一篇: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2017第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