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巴斯夫“固力顺”新产品上市推介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4-10-27 09:44

    
    由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佛山市潼晟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的巴斯夫固力顺新产品上市推介会,10月21日下午在南海名都大酒店举行。佛山汽配协会组织2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梅思婧女士,介绍了巴斯夫“固力顺”冷却液的品牌历史以及“固力顺”产品卓越的防霜冻、防过热、防腐蚀功能。作为主要是乙二醇基的冷却液,“固力顺”冷却液还有着卓越的高温稳定性、硬水兼容性、与聚合物和弹性体/橡胶的兼容性、低发泡倾向以及优异的热传导性等。
    1929年巴斯夫化学专家Jordan博士发明了全球第一款冷却液产品——“固力顺”,从此开启了“固力顺”作为全球领先优质冷却液的传奇。通过在欧洲的几十年发展,固力顺早已成为了欧洲冷却液的知名品牌。随着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逐步成熟,今年7月份,巴斯夫正式向中国市场引入“固力顺”G40和G48冷却液,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优质的汽车冷却液产品,以发明者的领先优势在中国书写传奇。
    广东德联集团与全球领先的化工巨头巴斯夫公司长期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为国内众多汽车生产厂提供了优质的产品配套。正如德联集团佛山地区代理潼晟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志勇先生所言,好的产品是市场开拓成功的基石。“固力顺”的推出,将使德联集团拓展汽车后市场形成更强大的优势。











上一篇:探望潘丽平家属 下一篇:2014中国(佛山)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下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