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领略潮汕文化 收获珍贵友谊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4-08-28 10:10

    8月19日~21日,为了增进会员之间的了解,活跃大家的文化娱乐,佛山市汽配协会组织了潮汕南澳3天休闲旅游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一共有111人参加。时值暑假期间,很多会员偕同子女家人一同前往,享受汽配大家庭的温馨同乐。
    活动团首先到达南澳岛,南澳岛素有“闽南咽喉,潮汕屏障”之称,沙滩宽阔,浪白沙软。岛上盛产珍珠、海盐,拥有我国沿海地区最大的风能发电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会员们兴致勃勃,尽情享受这里胜似“东方夏威夷”的天然美景。为了捕捉南澳岛的日出,有些会员提早4点多就起床守候,看到一轮红日从海平面上慢慢腾起,金光万道,非常壮观,觉得不枉此行。
    之后,还参观了潮州著名的开元寺、明清牌坊街、广济门城楼、湘子桥等景点,在汕头游览了龙泉岩风景区,领略了潮汕文化的深厚而独特的底蕴。潮州的品茶文化、饮食文化也成了大家潮汕之行重点关注的对象,对诸如单枞茶叶、潮州牛肉丸、老香黄、腐乳饼等特产自然毫不手软,大肆扫货,大家在3天之旅中,既收获了大量“战利品”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特别是一群年纪相若的小孩子,短短几天就变成了依依不舍好朋友。





































上一篇:潘丽平爱心捐款交接仪式 下一篇:探望潘丽平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