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入会指南  |  招商合作
协会动态

参观2016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10-13 15:23

    
 
    2016年9月19日,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40名代表的专业采购团队伍参观2016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



 
    作为中国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用品及改装、维修保养及检测诊断设备展览会,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在9月18至2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吸引约2600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一汽、北汽、东风、中国兵器、中汽工程、重汽集团等知名企业,以及来自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的海外企业。




    今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广东、广西、湖北、湖南、福建、河北、河南、四川、浙江、上海地区及东南亚国家的多个汽配城、行业协会、商会的积极参与。来自各大汽车制造、流通领域采购部、4S店、维修厂采购部门、保险公司定损部门、电商企业采购部,以及港澳台及东南亚、南美、中东等地区的6万余名海内外优质买家和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
 



 
    本届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同期配套论坛活动达13场,重点关注行业前沿技术和最新热点,设置各大展示区域和同期研讨会,延伸展会作为行业动态发布平台和新技术探讨交流平台的新功能。

 
    放眼2016年的汽车零部件行业,除了新能源汽车延续了热度以外,汽车后市场电商的异军突起引人瞩目。在这一趋势下,今年展会特地打造了电商专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如eBay、京东、苏宁、国美、当当、太平洋网络、盖世汽车、北迈网、中驰车福、淘气档口等悉数参展。高端展会与顶尖企业的联手推动,共同探索挖掘出更有竞争力的业务模式。







 
    同时,展会还设置了17,500平方米的地下车库改装车展示专区,获得业界知名组织的广泛呼应,包括巴博斯、斯巴鲁、卡莱斯、呔鈴、aspece、日本祐道、超车馆、MTM、美式肌肉车俱乐部、安布雷拉、引擎公社、RSC在内的多家改装领军企业倾力展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佛山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专业采购团在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这个汽车零部件展商贸易往来的绝佳平台上,继续努力拓宽企业市场,打造共赢局面。



上一篇:参观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下一篇:河源汽配精英到快捷汽配市场参观考察